互联网仙度瑞拉

『双安』柠檬派(1)

年龄操作
可能是养成?
必然的ooc
OK?——go!

       “妈妈,下雨了。”安莉洁踮着脚趴在窗边,窗外的雨淅沥沥地下着。“可爸爸还没有回来。”她眨着祖母绿的眼睛说。

        今天是小安莉洁的五岁生日,她急切地盼望着父亲快些回家来陪自己。

        壁炉烧得屋子里暖烘烘的,“爸爸会给我什么生日礼物?”安莉洁站累了,她跑到餐桌前坐下。晚饭马上就要好了,她甚至可以闻到她最爱的柠檬派的味道。“也许是一盒我最爱的马卡龙?或是什么别的?”她咬着大拇指想。

        “可能是路上有事耽搁了吧。尝尝,新鲜出炉的柠檬派。还有,洁,你答应过我不再咬手的。”妈妈端着热腾腾的烤盘从厨房走出来。

        安莉洁急忙放下手。她拿起桌子上的刀叉,小小的切了块柠檬派放在嘴里,享受着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吃极了,妈妈。”她轻呼道。

        一道闪电划过,门铃响了。“一定是你爸爸回来了。”妈妈跑去开门。在安莉洁正犹豫要不要再切一块柠檬派时,她听到了妈妈有些惊讶的话语。

       “欢迎回来,亲爱的。噢!这个孩子是?先进来吧,进来再说,这个可怜的孩子,他一定需要碗姜汤来暖暖身子。请等我一会儿。”妈妈说完就转身又进了厨房

        她看见爸爸把一个十来岁的男孩放在壁炉旁的沙发上,男孩像是昏了过去。他湿透了,棕色的头发一绺一绺地贴在脸上,还不住地往下滴着水珠。
 
        “很抱歉,我的小安莉洁,蛋糕店因为下雨提前闭店了。我只好买了这个发卡送你,我猜你会喜欢,生日快乐!”爸爸把一个柠檬样式的发卡放到她小小的手里,他也湿透了。“现在,拿条毛巾,给这个小哥哥擦干一些。他看起来有些发烧了。”
 
        安莉洁点了点头。她在镜子前戴上发卡,然后“噔噔蹬”地跑到二楼浴室里,拿了两条浴巾,又“噔噔蹬”地跑回沙发旁。她把一条浴巾盖在那个男孩身上,又听爸爸的话,踮起脚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擦着他脸上的水珠。

——
 
      “这个孩子到底是……?”

      “我发现他时,他就已经昏倒在我的店面前了……我想收养他,咱家应该还可以再添一副刀叉。”

       “不要那么早下决定,万一他的父母还在找他呢?等那孩子醒了再说吧。”

       “也是,不过我想洁她也应该会喜欢多一个哥哥的。”

——

       “小哥哥?你醒了?”安莉洁看见那个男孩皱了皱眉,随后微微睁开了青绿色的眼睛,好看极了。

TBC.

这篇安哥一直在昏,
我对不起他(误)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仙度瑞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