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仙度瑞拉

『双安』柠檬派(1.5)

年龄操作
必然的欧欧西
可能是养成?
以上OK?——GO!

   “小,小姐?请问,呃,你是?我是在……?”男孩用疑惑的目光望向安莉洁。他看起来十分紧张,以至于说话都有些结巴。
  “我?我叫安莉洁,这里是我的家。”
  “对,对不起,安莉洁小姐,打扰了,实,实在是万分抱歉。”他努力从沙发上坐起来。“我想我是时候该离开了。”
  “请等一等,小哥哥!你还发着烧呢。”安莉洁握住了他的手。“你瞧,你的手还是冰凉的呀。”
  “唉?”男孩愣住了,这下他的脸也红了起来,看着真像个重病患者了。“那,那真是添麻烦了。”他说。

“感觉怎么样,孩子?我煮了碗姜汤,这也许会让你更快暖和起来。”妈妈走过来把姜汤递给男孩。
  “谢,谢谢您,夫人。”他把碗接过来,小口地喝着。热乎乎的姜汤差点让他的眼泪掉下来。
  “孩子,你叫什么?多大了?”妈妈蹲下来,微笑着问他。
  “……我就叫修,今年十一岁了。”
  “那你的父母呢?”在一旁沉默的父亲说。
  “我,我没有父母,一直是跟着师傅生活。可,可师傅已经失踪半年了……”男孩红了眼眶,连话里都带了颤音。“我哪里都找不到他。”
  “……孩子,如果你想,就留下来和我们一起生活,好吗?”
  “……谢谢您。”他吸了吸鼻子“可这实在是……”
   “小哥哥,留下来吧。”安莉洁捏住了他的衣角,她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没人陪我玩,我很孤单。”她说。
   男孩又愣了愣,然后竟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好,孩子,从现在起,你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了!”父亲笑了起来。
  “如果你愿意的话,不如跟着我们姓安。嗯……就叫安迷修,怎么样?”
  “非,非常感谢,夫人。”
  “现在,洁,去把你的房间整理一下。今天晚上先让修睡那,你就睡我们那里吧。”
  “好的,妈妈。”

晚上, 我们的小安莉洁躺在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她有一个小哥哥了,一个也许可以陪她玩的人了!天知道她每天白天在家有多么无聊!黑暗中,她抿起嘴巴笑起来。
  “那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了”很久以后,长大了的安莉洁如此说到。
   
   但那都是后话了。
  

TBC.

柠檬派:MMP,就把我扔那不吃了!?:)
这是第一章的一点后续,其实直接完结也可以?
这篇安哥又一直在磕巴
我真不是黑,真不是!

评论
热度(19)

© 互联网仙度瑞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