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仙度瑞拉

『双安』旅途

   交往前提
  并没有什么内涵

   

    火车轰隆隆地开着。

    城市的夜空是橙色的,那是被灯光映照过的产物,就是再亮的星星也比它要黯淡几分。
  
    而乡村不同,乡村的夜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黑的清澈,黑的纯粹。让人望不尽也猜不透。
  
  “修,我睡不着。”安莉洁把手伸到下铺,抓了抓安迷修的头发。

  “第一次两人出来旅游,难免会有些兴奋啊。”安迷修也醒着,他翻了个身,握住安莉洁的手。

  “那——”她想了想,嘴角一弯,“陪我看星星吧,今晚听说有流星呐。”她看着安迷修,眼睛亮亮的。

  “当然可以。”安迷修打开床头灯,坐起身。软卧的条件总是要比硬卧好些,价格在那里嘛。“好了,我的小姐,到下铺来吧,这里的视角应该更好。”他把窗帘也拉开了。
  
“难道,修,我要自己爬下去吗?”她露出了稍微有点苦恼的表情。安莉洁也坐起来,两条腿在安迷修眼前晃啊晃。

  安迷修懂了她的意思,他站起身把两臂微微张开,安莉洁环住了他的脖颈。

“您的骑士很愿意为您效劳。”他说。

  安莉洁咯咯咯地笑起来。安迷修嗅到了她发间好闻的香味,是那种清新的柠檬味洗发水的味道。她真的很喜欢柠檬啊,安迷修想。

  他把她抱到了下铺,她坐在他旁边,挽着他的手。

  现在是凌晨3时19分

  过了大概十分钟,也就是3点半左右。安莉洁稍稍有些沉不住气了,她小小的打了个哈欠。

  “我有点困了。”她倚在安迷修肩膀上说。

  “你可以现在上去接着睡,我们的火车10点才到站。”他搂住安莉洁,“或者,如果你愿意,可以靠着我睡一会儿,看到我再叫你。”安迷修补充道。

  毫不犹豫的,安莉洁选择了后者。

  到了3点42分,一颗流星划过夜空,随后又有两颗紧跟着出现。

  “洁,醒醒吧,你看是流星啊。”安迷修轻轻地晃了晃安莉洁。

  她躺在安迷修怀里,揉了揉眼睛,“那我们快许愿吧。”她半睁开眼,“我希望能和修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她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说完又睡了过去,脑袋还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我也是啊,希望能和小姐你永远在一起。”安迷修看着怀里睡着的恋人,微笑着。

   而她也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小小的弯起了嘴角。

END.

——
对没错,我就试过大半夜不睡觉在火车上等流星,结果当然是没看到……

就当安哥买了四张票所以只有他们俩

开学快乐啊(并没有)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仙度瑞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