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仙度瑞拉

『双安』尬

ooc. ooc. ooc.
重说三
有病产物
有雷狮

安迷修

新中国好青年

警察

遵纪守法 兢兢业业

zhong最er后bing的huan骑zhe士

『恶党需要讨伐』

有一个女朋友

现在很慌

至于原因 

呵呵  不告诉你

……
安莉洁

上面那位女朋友

黑社会老总独生女

谁也没说

闹叛逆 离家出走ing

没想到遇见熟人

身份暴露了

找警察当男朋友

今天也很任性啊 安莉洁小姐

……
雷狮

一看就不是好人

黑社会老总三儿子

拐着自己小堂弟

跑了

建立了『雷狮海盗团』

是强盗团

道上混的风生水起

『看到鶸就要踩』

砸店中与安迷修结下梁子

安莉洁熟人

……
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安迷修先生

在每周六

都会陪女朋友逛街

吃晚餐

然后回家

……
作为一个 

作为你大爷

雷狮先生

在每周日

都会背着弟弟撸串喝酒

在悄悄回去

次次被抓 乐此不疲

……
卡米尔周六有事

雷狮先生的撸串time

改到了周六

……

好巧啊:)

……
雷狮先生喝多了

看到了安迷修先生旁边的安莉洁小姐

说出了

『我天,安迷修你小子竟然找了一个黑社会大小姐当女朋友?你们警察有前途啊!』

这样的话

……
安迷修先生不信

然后

他想到了

冰岛公司

独生女

蓝头发 绿眼睛

喜欢柠檬

正在离家出走

……
??!

安迷修先生慌了

……
安莉洁小姐十分镇定

她走上前

扇了雷狮先生一巴掌

……
我说了

雷狮先生喝多了

所以

他被扇倒了

倒了

……
雷狮先生坐在地上

他们互骂起来

……
女朋友不让安迷修上前

他拿着手机

不知所措

……
灵机一动

他打开了论坛


TBC.

〖我不是说了要替我保密吗?!〗

【哈?可我说过我答应了吗?】

〖我已经发短信告诉卡米尔你背又着他出来喝了。〗

【……】

〔……大哥?〕

【啊,卡米尔你来了,你今晚不是有事吗?等等!卡米尔!你听我解释!】

评论(1)
热度(19)

© 互联网仙度瑞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