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仙度瑞拉

『瑞卡』牛奶要加全糖

年龄操作有
不一定有后续
观看愉快
٩(*´◒`*)۶

今天是星期日  。

早上6:00
    格瑞和平常一样在早晨六点钟的时候准时睁开了眼睛。他没有懒床的习惯,也不需要定闹钟,没有比他生物钟更准的闹钟了。

早上6:12
    格瑞走出了洗漱间。尽管今天休假,也许并不会见到其他人,但他仍旧用发胶固定好了自己的头型。他绝不允许自己邋遢着见人,不论是别人还是自己。

    他打开冰箱,拿出牛奶盒给自己倒了碗牛奶。他插好微波炉的插头,把牛奶放进去,设定好时间——三分钟。微波炉开始工作,格瑞坐到桌子旁,他开始思考今天要做的事有哪些。

早上6:15
  “叮——”微波炉的提示音响起,牛奶热好了。与此同时想起的还有格瑞的手机,屏幕上闪着的“雷狮”两个字让他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摁了接听键。
 
“……不管是什么事,你最好快点说完。”

“哟,我想你一定起床了,打扰到您老人家吃早饭可真抱歉。也没啥事,我弟,要去你那边念大学。我想着你房子那么大,就让他先住你那。”

   ……你什么时候有个弟了,你爹不就三个儿子吗?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等有时间在跟你解释。他刚刚来电话已经到机场了,对了,他叫卡米尔。”
  
“……让他回去,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也没用了兄弟,嘿。他到的是你那的机场,现在应该都到你家了,记得开门哈!卡米尔就托你照顾了,谢了!”
 
“……”

   果不其然,雷狮刚挂了电话,门铃就响了起来。”牛奶要凉了。”格瑞心道。但出于礼貌,他还是先去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黑发的少年,十七八岁的样子,和雷狮长得七分相似,身旁立着个浅绿色的大行李箱,脸上没什么表情。

    ”请问——你是卡米尔?”格瑞也没什么表情。

  “是的”那个少年点点头“你好,格瑞先生,这几天打扰了。”

    格瑞接过卡米尔的行李箱“…先进来吧……你吃过早餐了吗?”

   “……还没。”卡米尔迟疑了下。

    格瑞放好行李箱问“……介不介意先喝碗牛奶?”卡米尔摇摇头。“对了”格瑞补充“格瑞,叫我格瑞就好。”
 
     格瑞终于把他的牛奶拿出了微波炉,幸好还有余热。他让卡米尔坐在餐桌前,把牛奶端了给他。
 
   “……因为我被通知太突然,所以你的屋子还没有整理好,我现在去整理,有什么需要直说。”

    卡米尔在听到这句话时忽地抬起头,他嘴边还沾了一小圈牛奶。少年的脸红了下,他叫住格瑞

     ”格瑞先,不,格瑞……请问您家有砂糖吗?”

    而后又迅速补充

    ”方糖也可以。”

——————————————
卡卡:纯牛奶还是太淡。
其实我更想吃早饭。

好久没写瑞卡了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互联网仙度瑞拉 | Powered by LOFTER